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

聽雨軒-工作室環境介紹 (四)

哈囉,大家好!  今天Wendy 將要帶大家參觀工作室的 '聽雨軒'。

什麼是聽雨軒啊?  有些人可能會一頭霧水,有些人可能會心一笑……

聽雨軒其實就是廁所的雅稱。大家看到這裏可能會問我為什麼要帶大家參觀廁所呢?

我有一個朋友跟我講,她到美容院什麼都不看,就看廁所。各位有所不知,其實從廁所就可以看出一個美容院的衛生及細節呢!


乾淨明亮的廁所:




洗手檯:


我們用的是純天然、護手且殺菌效果99.99%的洗手液
左邊擺的是濾水器,右手邊是香薰條




濾水器的近照:



有很多人問為什麼要在廁所擺濾水器?  其實正因為是廁所,才要擺濾水器。

自來水中的氯,在我們刷牙漱口、洗手、洗臉時,就已透過我們的口腔黏膜及皮膚滲入到身體裏了。這是一種經皮毒,經過皮膚而吸收到身體裏的毒素。所以我們每天都在做的事情,其實隱藏著很多危險因子的。

而我想要讓來這裏的客人,不僅使用天然有機的產品做臉化妝,在她們使用浴室時,也是使用天然的好水。

這台濾水器特別的地方是過濾雜質,卻保留對身體有益的礦物質; 紫外線殺菌燈管,可殺死最微小病毒,例H1N1, SARS, 因此可放心生飲; 微鹼性的水,可中和我們的酸性體質; 水質清徹可口,就像它的牌子       e-Sring - 在家裏就可以喝到的山泉水

………我的客人實在是太幸福了,上廁所也可以這麼享受  :-)






洗手檯旁的小桌子擺了一把梳子是給客人做完臉後梳整頭髮用的。
這把梳子是在譚木匠買的,是檀木梳,梳了頭髮不會起靜電。
吹風機及電捲棒擺在洗手檯下的第一個抽屜





看到這裏是否可以感受到女主人的用心了? 

希望大家能常來,這是一個能讓妳完全放鬆,淨化,來了還想再來的好地方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