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我的客人接待室 - 工作室環境介紹(三)

哈囉,大家好!  今天要帶大家瀏覽一下我的客人接待室,也就是客廳啦!
可能有人會問,客廳有什麼特別的,為什麼還要帶大家參觀?
其實就是因為是一個平凡的客廳,才能看出女主人的巧思與用心……


這就是我接待客人的地方,很溫馨舒適吧!
邊喝茶,邊聊天,耳邊是放鬆的自然音樂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!


桌上擺的是茶具,右手邊是放茶具及茶的櫃子





正面的照片:

有人可能會問為什麼沙發上的畫不掛上去? 那是因為我要換更大的新沙發,已訂了但還沒到,所以沙發上的畫會配合新沙發換更適合的,所以才沒有把現在這幅畫掛上去。





茶具特寫:

女主人是有特別拜師學習過茶道的喔!
客人只要不趕時間,女主人都會招待她們喝自己泡的中國功夫茶。





茶具櫃特寫:


幾乎來的所有人,都好喜歡這個茶具櫃,覺得好有質感及品味。



今天就帶大家參觀到這裏,希望你們會喜歡!

我在成立這個工作室時,希望這個工作室不只是純粹提供客人服務或教導學生而已。
我希望每一個來到這裏的人,都能夠很舒服,很放鬆,進來後所有的壓力,煩惱都能淨化,
我希望她們是進來'享受'服務,而不是'接受'服務。

因此我在佈置這個工作室時,花了很多心思,以一個客人的角度來衡量要怎麼樣佈置,她們才會覺得更舒服。

我有客人跟我講,她覺得進來工作室之後,她整個人都沈靜下來,覺得這裏的磁場好好!
我聽了以後很高興,覺得努力沒有白費! 

希望以後若您覺得我們有任何須要改進的地方,請不吝告知,我會努力朝著完美前進的!

加油,Wendy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