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

我的美容彩妝教室 - 工作室環境介紹(一)

從今天起,Wendy會開始帶大家認識一下自己工作室的環境。

其實主要就是 美容彩妝教室、護膚室及客廳等。
不過我都很用心地佈置,想讓進來的客人,都能感到很放鬆及有一種家的感覺。

今天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美容彩妝教室:

這是我的美容彩妝教室及幫客人化妝的空間。中間的桌子可以做group study。計畫會再換大一點的白板喔!





大家有看到白色的桌上擺著幾面小鏡子嗎? 可能有人會問,為什麼有二面這麼大的鏡子,
還要擺小鏡子在桌上呢?
其實有幾個原因,而且也是我貼心的設計喔!
第一、在幫客人化妝時,讓客人可以看到細部的妝容,畢竟她們坐得離大鏡子有一段距離啊!
第二、上個人美容與彩妝課時,學生用小鏡子比較可以看的到細節的部份,然後用大鏡子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體的妝感。



平常不上課時,會把所有的工具、教材、美容或化妝用品收起來,讓教室看起來整潔清爽。







平常我會放一個屏風,讓教室與客廳有一個區隔。
(屏風美吧! 幾乎所有的人來,都會問我在哪裏買的。)



再po張另一角度的照片:



各位看到上圖右邊是產品展示櫃,裏頭放的都是我現在代理的天然有機品牌產品。
櫃子上,有幾顆假頭,對! 不要怕,那是我教專業美容課時,教學生臉部按摩時,讓學生練習的"道具"。



再放張近一點的照片:




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產品展示櫃旁有一個白色長方形的機器?



這是我特別為了來工作室的客人,能呼吸到如沐浴在山林間的清新空氣,而買的一台
空氣淨化器。可別小看這台空氣淨化器,它除了除臭、除塵,還能除病菌,連
H1N1, SARS 病毒都能殺得死,您看厲害不厲害!
對生活在美東,夏天開冷氣,冬天開暖氣,窗戶幾乎沒有一天是開的紐約客的我來講,
這台空氣淨化器實在是太重要了。
有了這台空氣淨化器,就不怕工作室成為散播傳染感冒病毒之地了。


其實整個工作室還有很多貼心的小設計,留待之後再慢慢帶大家瀏覽吧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